御子西西

188男团 简哥变成小朋友啦哈哈

小甜饼,大家别太纠结细节~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呼~累坏我了,小李子,过来给我捏捏腿!”简隋英推开家门,冲里面嚷嚷。

“简哥?你回来啦,今天好早。”李玉面露喜色,他没想到今天简隋英会回来这么早。李玉手里还端着一杯泡好的茶,刚出来太匆忙,还没来得及放下。

“哟,手里端的啥啊,给我喝一口,渴死我了。”简隋英不等李玉说话,便一把把杯子叼过来,一口气全炫完了。

“简哥,等等…”李玉伸手去拦,简隋英就顺便把喝完的杯子塞到了李玉手里。

简隋英重重的呼了一口气,疑惑的歪了歪头,一把揽过了李玉的肩,“哈?你说什么呢,大点声!”“没…没什么,简哥你快坐到沙发上,我给你按摩按摩。”

简隋英喝完,只觉得身体腾的升起了一股热火,不等李玉给他按肩,便一把按下李玉的头,狠狠的吻了上去。

李玉怎么可能受得了这种刺激,一时精*虫上脑 ,便忘了简隋英喝了那茶的事。

……(嘿嘿大家自己想象)

次日,简隋英揉了揉酸疼的腰,发现使不上劲,一翻身看见睡得正熟的李玉,于是简大少爷气不打一处来,一脚踹向了李玉。

“……等等,怎么踹不到?……卧*槽,这这这,我的腿怎么回事???”简大少一脸草泥马,“小李子,小李子?操*他*妈的李玉!”

李玉听到了一阵软糯糯的小奶音。

“简哥…”李玉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向了变成一个小团子的简隋英。

简隋英还处于懵逼状态,以为自己在梦里,于是狠狠的掐了一下李玉的腰。

“哎呦简哥,你干嘛?”李玉眯着眼,揉了揉自己的腰。

“简哥你怎么了,怎么变这么小了?!”李玉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抱起团子隋英,左摸摸右揣揣,感觉这软绵绵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些。

李玉仔细一想,“简哥,简哥我想起来了,是昨晚那碗茶!”

“操*他*妈的李玉,老子弄死你!”简隋英抬起粉嫩嫩的小肉拳砸了一下李玉的肩膀。

李玉感觉就像一团棉花撞上了肩膀,“简哥,能再打我一下吗…”

简隋英自知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对李玉没有任何威慑力,于是气呼呼的转过了头,不再去理李玉。

李玉一看简隋英是真生气了,于是赶忙解释道“简哥,昨天爷爷寄过来了一包茶叶,说是,说是…”“说是什么,你快说啊兔崽子!”

李玉似乎红了脸,简隋英立马意识到接下来肯定不是他想听的话。

“说是这茶叶能…壮*阳。”

简隋英一看李玉这幅害羞的样子,就想起了上周他和爷爷的谈话。

“隋英啊,那个,你和李玉谁上谁下啊…”简隋英万万没想到他爷爷还对这事挺关心的,尽管他知道,但他并不打算承认。

“你老人家还知道的挺多嘛,你想想,咱简家人,哪样不是出类拔萃啊?”

简爷爷一听这话,就放下了心,“就是,咱简家人哪样不是出类拔萃啊,哈哈…”

简隋英心虚的摸了摸脑袋,心里祈祷李玉千万别听到这话。

“隋英啊,爷爷家里有样好东西,下周给你邮过来啊。”简爷爷鬼鬼祟祟的说。

“啥啊这是,这么神秘。”简隋英一时摸不着头脑。

“哎呀,你们小年轻气氛上来了,不得干点啥事吗,爷爷下周给你邮点茶叶,这茶叶可是好东西,能帮男人重振雄风啊嘿嘿…那茶叶可是我从外地朋友那要来的,明天应该就能到。到了之后,我看看有没有副作用,再给你邮过来。”

简隋英听到这了,还能不明白是啥东西吗。他心里盘算着,说不定这次就能主上了呢。简隋英顿时得意了起来。

“简哥?你和爷爷聊什么呢?”李玉手里提了两条鱼进来了。

简隋英微不可察的僵了一下,随即端起了家主的架子,“那个,我们谈正事呢。你有什么事吗?”

“我给爷爷送两条鱼。”李玉笑着把鱼放到了地上,随即亲昵地捏了下简隋英的后颈。

简隋英害怕李玉听到那关于茶叶的事,于是就觉得自己不该再留下去了,万一爷爷说漏嘴,今晚他这腰就别想要了。

“那啥,爷爷我先回去了啊,我公司还有事,你和李玉好好聊聊。”简隋英说着就要起身。

简爷爷也没多留,抬手就让简隋英走了。

“小李啊,好好保重身体啊。”简爷爷语重心长地对李玉说道。

李玉不明白为什么爷爷突然要他保重身体,但他也没问为什么,说了声好,跟简爷爷道了别,赶紧踏出了简爷爷的屋子,结果一转眼就看见了趴在门口偷听的简隋英。

“简哥?简哥你一定是在等我吧!”李玉开心的搂住了简隋英的腰。简隋英当时是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只想拉着李玉赶紧撤。

简隋英回忆完后,脸都黑了,“小李子,爷爷寄过来的茶叶,上面写了什么啊?”

“上面写着不用谢。”李玉抱着简隋英不肯撒手。

这时,简隋英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一看来电人,是简爷爷。

不等简隋英去拿,李玉长臂一伸,拿过了手机,按下了通话键。

“隋英啊,那茶收到了吗,效果怎么样啊。”“爷爷,我是李玉,简哥昨晚喝了那茶后,今天早上起来…变小了。”李玉支支吾吾的说道。

简爷爷都不知道其实是李玉收的快递,甚至都来不及惊讶,“什么,变小了,不可能,那可是壮*阳的啊,等等,我去看看…”简爷爷挂断了电话。

“壮*阳?”李玉看向一旁无颜面对自家男人的简隋英。

“那啥,小李子,你别误会……”简隋英正愁怎么解释呢,简爷爷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哎呀李玉啊,不好意思啊,寄错了,寄成那可以让人返老还童的茶叶啦哈哈,那还是我从法僧那求的呢。”简隋英听不下去了,着急忙慌的想要够李玉手里的手机,奈何手太短,实在够不到。

李玉看着这幅可爱模样的隋英,不由得发出了一声闷笑,随机对着电话说道,“那爷爷,简哥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呢?”“啊那好办,药效只有一天,明天就恢复了。不过…小李啊,你能把隋英抱过来让我看看吗?”“没问题爷爷,我这就赶过来。”李玉挂了电话,又把简隋英抱在怀里揉圆搓扁,简隋英气的直骂娘。

“走吧简哥,”李玉笑着把简隋英的睡衣裁短,又套了一层大衣,把简隋英裹得严严实实的,这才出了门,坐着飞机到了秦皇岛,去到了简爷爷家。

“哎呀我的大孙子,”简爷爷一见到简隋英这幅样子,便稀罕的不得了,从李玉怀里一把抱过来,搂在怀里好好亲热了一番。

“好久没见到你这幅样子啦,快让爷爷好好看看。”面对这样的简隋英,简爷爷的语气都不自觉的放软了许多。

“爷爷你别笑了…”简隋英现在只想尴尬到去死。

简爷爷这才放开了简隋英,笑眯眯的看着他。

“只可惜只有一天啊。”简爷爷对着李玉叹了口气。

“是啊,只有一天。”李玉弯下腰,摸了摸简隋英的小脑袋。

“操 ,李玉别摸老子的头,不知道轻重等我恢复,看我怎么治你!”简隋英很生气的拍了一下李玉的头。

李玉听到这可爱的威胁,心里已经开始少女抱胸,眼里都冒爱心了。

“嗯,这茶还真不错…”简爷爷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爷爷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简隋英想到自己京城猛1的身份,又想到自己现在这幅可爱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形象算是彻底毁了。

李玉好像能猜到简隋英在想什么,笑道“简哥,除了我和爷爷,没人知道这是你。”

简隋英一想也是,顿时心里就畅快多了。经过了一天简爷爷和李玉的轮番“调戏”,简隋英终于在第二天早上回复了原样。

简隋英看着睡在一旁的李玉,狠狠的踹了一脚。

“简哥你恢复啦!”李玉看起来很兴奋,不等简隋英做出什么反应,就翻身压到了简隋英身上。

“简哥,你不知道你昨天有多可爱。”李玉边到处摸简隋英边说。

“卧*槽,你是不是恋*童*癖啊,我可爱和你*硬有什么关系吗…”简隋英突然受到了一阵刺激,便说不出话了。

“简哥,我只对你*硬,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

这美好而又崎岖的一天啊,简隋英心里边骂边想。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