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西西

188男团 新年趣事(众人去邵群家做客)

188男团  新年趣事(众人去邵群家做客)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甜饼,大家别太纠结细节~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过年前一天


李程秀抱着正正,旁边邵群推着个推车,不停的往车里扔菜。


“哎呀邵群,看着点儿,别什么菜都往里捡。”李程秀不满的用空着的那只手拍了拍邵群的肩膀。


“行行行,都听媳妇的。”邵群低下头,亲昵的在李程秀肩窝上蹭了蹭。


李程秀紧张的看了看周围,确认没人注意到他们后,急忙推开邵群的大头。


“快让开,注意影响!”李程秀气呼呼的说。


邵群被媳妇儿推开了大头很不满,于是快速的摸了一下李程秀的头,又贱兮兮的走远装作挑菜的样子。


李程秀看样子是已经习惯了,便走过去和邵群一起挑菜。


到最后邵群左右手各提了两大包,其实还有一包,但邵群死活不让李程秀提,于是邵群又去搬了一趟。


“媳妇儿,那就明天吧,把大家都叫过来聚一聚。”邵群说。


“行,那我就从明天早上开始准备。”李程秀蹲在地上,看着买来的东西开始思考明天做哪些菜。


……


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


邵团长:明天都来我家过年,我带我媳妇儿给你们露一手。


京城猛1你简哥:你可别真给我漏一手。


邵团长:简隋英你会不会说话???!!!


李程秀:好了好了,别吵了,大家有什么想吃的菜吗?


温小辉:程秀我要吃糖醋里脊!


黎朔:程秀你看着做吧,别做太多,容易累着。


甜辛:嘻嘻黎叔叔真善良!!


邵团长:黎朔你离我媳妇儿远一点!!!


京城猛1你简哥:好吵,邵鹅不要再叫了。


李玉:简哥你在哪儿,怎么还不回来。


京城猛1你简哥:……你倒是开门啊小李子!!


宫应弦:防疫期间,大家还是尽量少聚集。


邵团长:你不来?


宫应弦:来。记得用酒精消毒哦~


邵团长:……


京城猛1你简哥:……


温小辉:……


甜辛:……


李程秀:果然宫警官想的就是周到呢哈哈。


任四火:也不看看谁家的。


邵团长:……行吧不瞎扯了,就明天,爱啥时候来啥时候来。


……


大年三十终于到了\\\\٩( 'ω' )و ////


因为人多,所以李程秀和邵群商量了下,李程秀负责饭食,邵群负责饭后娱乐。


李程秀忙忙碌碌地做了八菜一汤,邵群怀里抱着正正,闻着香味凑了过来。


突然,邵群跟突发恶疾了似的,用颤抖的手指指着那八个菜,“程秀…为什么这八个菜里,有四个是温小辉点的,两个菜是正正爱吃的,剩下两个是我不爱吃的,为什么呜呜呜程秀你不爱我了吗呜呜呜…”


程秀空出切菜的手,指了指冰箱,“那你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是你爱吃的,你看着做吧。”说完背过身看汤盅去了。


邵群瞬间恢复了过来,“媳妇儿让我做饭肯定是信任我,媳妇儿真好嘿嘿嘿。”


李程秀回头看了看抱着儿子傻笑的邵群,无语了半晌,转身出去收拾屋子去了。


终于到了傍晚,邵群家的门被敲响了。


那几波人跟商量好了似的,一股脑全涌了进来,周谨行和丁小伟还带着孩子们来了


一见面邵群就看见骚包的简隋英搂着李玉的脖子大摇大摆的进来了。


其次就是趴在黎朔耳边说悄悄话的败家玩意儿赵锦辛。


宋居寒居然还带了个小型家用KTV设备,拉着何故,看样子今晚逃不了宋天王一分钟八万的演唱会了。


其他人进来手里都拿着红包,见到正正就往手里塞,当然丁小伟和周谨行的崽子们手里也被厚厚的红包塞得满满当当。


李程秀赶忙招呼着大家看春晚吃年夜饭,邵群这个没正形的就扯着嗓子到处聊。


正正就和丁小伟家的孩子打起了交道。


邵群坐着简隋英和赵锦辛的中间,搭着他俩的肩,嚷嚷道,“嘿我说,新来的那个叫瞿末予的真不是个东西,啥事儿都干得出来。”


简隋英听到,就砰的把酒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就那玩意儿还想进咱188家族群,咱的宗旨是啥啊,渣且深情,他除了渣,他这人和深情这俩字都不搭边儿!”


李程秀过来放果盘的时候听见了,道“人嘛,都有犯错的时候,以后都会改的。”说完淡淡的看了邵群一眼。


邵群里面坐端坐正,双手放在膝盖上,活脱脱一小学生,“媳妇儿我跟那人渣可不一样!我这么爱你么么么么么~”


简隋英看着邵群坐的这么端正,却说着这没羞没臊的话,瞬时都不想和他当朋友了。


只有赵锦辛还笑嘻嘻的说,“哥你别学我。”


“去去去,谁学你啊,咱都是真情流露说出来的话,程秀你说是吧。”邵群殷切的看着李程秀。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别闲着了,去看看孩子们玩的怎么样。”李程秀说完就转身去了厨房。


“是,媳妇儿!”于是邵群就开开心心的去看孩子了。


赵锦辛呆了呆,心想,这TM真是我哥吗。


洛羿安静的看着春晚,时不时回头看看和黎朔交谈正欢的温小辉,眼里埋藏着看不清的情绪。


终于忍不下去了,洛羿起身走了过去,轻柔的拍了拍温小辉的肩,“小辉哥,过来陪我看春晚吧。”


温小辉抓住洛羿的手,歉意的看了黎朔一眼,“黎叔叔,那就先不聊了,我陪洛羿去看春晚喽~”


“嗯,快去吧。”黎朔又绽放出了无懈可击的笑容。


“黎叔叔~”赵锦辛蹭了过来,“新年快乐,给你礼物~”说着从怀里取出一个小盒子,黎朔当场打开,是一枚纯银戒指,没有镶钻,是简洁大方的男士戒指。“看,和我的是一对哦~”赵锦辛抬起手,给黎朔看情侣戒指。


“谢谢你,我的赵锦辛先生。”黎朔摸了摸戒指,笑吟吟的看着赵锦辛。


“不用谢,我可是你最最可爱的甜辛宝贝呀~”赵锦辛头靠在黎朔的肩上,甜甜的笑着。


黎朔简直要捂着胸口狂喊可爱宝贝了,但碍于众人在场,只好按耐下来,“今晚回去我也有礼物哦,你要不要猜猜呢。”


“唔……我觉得黎叔叔你还是把自己送给我比较好。”


“猜对了。”黎朔刮了下赵锦辛的鼻尖。


眼看赵锦辛又要开黄腔了,李程秀及时的发了声,“大家可以过来吃年夜饭了!”


温小辉率先做到桌旁,“哇哦,程秀做的都是我爱吃的嘿嘿 ,程秀我爱你!”说完就顾不上和其他人聊天,埋头干起了饭。


年夜饭的时候,大家都其乐融融的扯天扯地,当然还集体嫌弃了下瞿末予,大年夜就这么热热闹闹的过去了。


十二点要到了,大家都穿暖和下楼放烟花,放着放着气氛就开始奇怪了起来。


晏明修和周翔在烟花满天的时候悄咪咪的接吻,随后不知怎么了,就过来跟邵群和李程秀告辞。


“要不然今晚就住这吧,空房间也多。”李程秀挽留道。


“不了不了,谢谢嫂子,改天过来在看你们啊。”晏明修说完就匆匆拉着周翔走了。


其他人不知怎么的,都过来告辞,李程秀看着温小辉通红的脸颊,好像懂了些什么。


邵群见状,也拉着李程秀和正正上去了,正正也确实玩累了,回去一沾床就睡。


“邵群你干嘛……”李程秀看着突然开始脱衣服的邵群,“媳妇儿,新年快乐~”随即狠狠的吻上了李程秀的唇。


“唔……”李程秀还处于一脸懵的状态中就被推倒了。


啊,这美好而又热闹的大年夜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