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西西

赵锦辛×黎朔 妹叔随笔(应酬)

小甜饼,大家别太纠结细节☺️


……



“锦辛,晚上有个应酬,可能会回来晚点,你早点睡,别等我了。”黎朔对着镜子整了整领带,扭头对坐在床上欣赏自己整理衣服的赵锦辛说。

“那黎叔叔亲亲我,我就听话……”赵锦辛盯着黎朔的腰,缓缓站起身来走近,手已经不安分的在黎朔身上开始游走,弄乱了整洁的定制西装。

黎朔拍开赵锦辛不安分的爪子,但那手又迅速的抱住了黎朔的腰,无奈,黎朔只好回头如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他的唇。

“好了锦辛,时间要来不及了,我得走了。”黎朔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

赵锦辛只好松开了箍住黎朔的手,但嘴上还是没停,“那黎叔叔,说好了,回家不能太迟了,你一定不忍心我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守着空屋子一边难受掉眼泪一边等你吧……”赵锦辛又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黏黏糊糊的情话。

黎朔无奈的笑了笑,道“等等,”,黎朔转身从床头柜拿出了两个盒子,里面装着的是两块定做的泛着银光的情侣手表,“戴上,我看看。”黎朔说。

赵锦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激动起来“黎叔叔,今晚我一定好好补偿你,你的腰,腿***今晚就**哦~”赵锦辛一把抱住黎朔,用力亲了口黎朔的额头,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啵”的声音。

黎朔的脸可疑的泛起了一层薄红“我今晚尽量早回来。”说完逃也似的离开了家门。

赵锦辛低下头自顾自的笑了起来,觉得自家黎叔叔实在是太可爱了些。

“那接下来我该干点什么呢……”掏出手机,翻了翻通讯录,看见“我的妻奴哥哥”几个字,抬手按了过去。

“喂哥,你干嘛呢,我能去你家蹭饭吗。”“滚滚滚,别来烦我媳妇,程秀做的饭是你能吃的吗……哎我儿子哭了,挂了啊,媳妇儿你不用来,我去看看……”邵群说完便匆匆挂了电话。

没想到我哥也有这一天,赵锦辛得意的想。

最近恩南也没啥事,赵锦辛乐得清闲,于是就想打开电脑玩玩游戏,却没想到,黎朔的邮件提醒响了。

赵锦辛随意翻了翻邮箱,发现黎朔的事务所出了点事,如果不进行妥当处理,可能会对事务所造成不小的声誉影响。

“黎叔叔真是的,什么事都自己扛着,怪不得这几天一直看到黎叔叔叹气……”赵锦辛放下鼠标,拿起手机,打了几个电话。

赵锦辛甚至动用了他哥和国外的资源,才把这件事在这么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解决。

赵锦辛看了眼手表,这还是黎叔叔给他们俩定做的情侣表呢,他爱不释手的来回摸了摸。

“快十一点了,黎叔叔怎么还没回来啊……”

赵锦辛实在忍受不了独自等待,于是拿上车钥匙,向黎朔今晚应酬的酒店疾速开去。

“那就这样说定了李总,祝我们合作愉快!”黎朔向坐在对面的男人举了举杯。

“我相信有黎总的加入,这个项目我们一定会做的很成功。”李总微笑着站起身与黎朔碰了碰杯。

应酬散了,已经快十二点了,黎朔等送完了所有人,大脑已经快到极限了,不得不坐在凳子上缓了缓,才摇摇摆摆的走出包厢。

“唔…头好痛啊……”黎朔扶着门框才勉强不让自己向前倒去。突然,一只温暖干燥的手扶着他,顺势将他拥入怀中。

“你好,你是…我刚叫的代驾吗?”黎朔努力的想要看清抱他的人。

“黎叔叔,不是说好早点回来嘛…”赵锦辛叹了口气,一把将黎朔拦腰抱起,弄到车上,系好安全带,等到赵锦辛准备发动车时,才发现黎朔早已睡着。

赵锦辛望向黎朔的眼神盛满了宠溺,又含着微不可查的丝丝无奈。

到了家,赵锦辛将黎朔弄到床上,却听到黎朔嘴里嘟囔着什么,赵锦辛凑近了黎朔,才听清他说的什么,“锦辛,轻…轻点…”赵锦辛听到这话差点忍耐不住,要不是黎朔是现在这幅醉醺醺不省人事的样子,他赵锦辛要还能忍住他就不是男人!!

赵锦辛强忍着身体叫嚣的欲*望,拿来毛巾帮黎朔擦洗了身体,等折腾完,赵锦辛匆匆收拾了自己,躺到床上,用自己才能听得到的声音说,“黎叔叔,其实你可以多依靠我一点的…”

第二天早上,赵锦辛醒来,却发现黎朔不见了,回头一看,原来黎朔站在阳台边打电话。

赵锦辛就这样盯着他,看着黎朔露出满意的笑容,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终于,黎朔打完了电话,一回头却发现赵锦辛正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黎朔想。

“锦辛,”黎朔走近床边,“谢谢你。”

“黎叔叔,以后事务所有什么事情你就告诉我嘛,我们是彼此的爱人,我当然要帮你分担啊…”赵锦辛一双情意流转的眼眸满是深情。

黎朔正想再说点什么却被一下子翻身而起的赵锦辛压在了身下,“黎叔叔,记得昨天你临走时我对你说过的话吗,嗯?”赵锦辛边说,一边扒黎朔的睡衣。很快,黎朔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自己想象嘿嘿)

“黎叔叔,我永远爱你。”赵锦辛摸了摸睡熟的黎朔的头发,满足的眯了眯眼。

评论(14)

热度(5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